1、特性

我买的是美国手,油门在左边。
7通道。
自带4节5号电池盒,可以用5号电池供电,也可以换成锂电池供电。

可设置固定翼和直升机两种遥控模式。直升机模式下各个通道之间的调节会相互影响,比如调节油门一个通道,会有多个通道一起改变;而在固定翼模式下,各个通道是独立调节。
对我来说,我只想在接收端还原遥控器的操作,对操作进行何种响应由飞机上的程序决定,所以我用的是固定翼模式,下面的所有介绍都是在固定翼模式下。

2、基本设置

设置供电模式

遥控器虽然不能直接给电池充电,但是可以设置电池的供电方式,根据不同的电池类型判断当前电量。
设置方法:
按住menu键开机–>供电方式–>选择对应的供电方式–>关机重开机生效
我买了充电锂电池,所以选择锂电池供电。

设置遥控模式

如上面所说,这里所有的介绍都是在“固定翼”模式下,需要把模式设置成“固定:
按menu键开机–>机型设置–>固定翼。

对码

1、接收机上电
2、接收机长按SET键,接收机指示灯编程橙色,进入对码状态。
3、遥控器开机–>menu–>高级设置–>对码。对码成功后接收机指示灯会熄灭。

失控设置

枪型3通道遥控器,接收机在接收不到遥控器信号时所有通道的信号会立马停止。而7通道遥控器可以设置当接收机接收不到信号时应该保持什么样的信号输出。
menu–>高级设置–>失控设置,在这个页面按一下ok键就会把当前遥控器的状态作为失控时的状态。

3、遥控器功能

WFT07jpg

4、接收机引脚

WFR07jpg

电源正负极在接收机上有标识。

5、接收机输出PWM特性

PPM信号和接收机输出的PWM的详细文档跳转到:PPM信号介绍
周期:21.2ms,不是标准的20ms。
脉宽:中间值±500us,和标准相同。
精度:通道1、2、3、4、6是连续变化的,分辨率是20us。

时间精度 调节范围1000us,分成份数  
20us 50 普通舵机500us~2500us对应角度180°,对应舵机角度分辨率:1.8°。占空比从 -100%到+100%,对应占空比分辨率:4%。

此接收机可设置遥控器信号丢失时的输出,所以遥控器信号丢失时的输出不确定,接近正常操作信号,单片机提取其信号时也无法判断当前是否信号丢失。


本站所有文章欢迎转载,但请保留作者信息和原文地址。

Comments